Yi

随缘更新
美强惨和甜妹我永远的xp

【排乙/木兔】拒绝不了打直球!!!

  木兔单人向

  ooc我的,少年你们的

  2000➕小短打

  睡前小甜饼💞


*


  “那个…”


  木兔感觉到自己的衣角在被人拉拽,他下意识的往后望去。发现并没有什么人。


  你踮起脚尖,冲正在四处张望寻找的木兔挥了挥手:“嘿嘿,这里这里!学长!”


  木兔顺着你的手朝你望去,你冲他甜甜一笑。木兔犹如猫头鹰一样金色的眼睛一亮,他有些不自觉的脸红【被你可爱到了】:“啊…那个,找我有什么事啊”


  你把手机拿出来举起放在木兔的面前:“木兔学长,我注意你很久了,可以互换一个line吗?”


  …


  此处非静止画面。


  不光是木兔,周边的所有队员,经纪人,教练,全都陷入了长久的沉默。刚刚眼睛还亮晶晶的木兔在此刻变成了无措的豆豆眼。


  难道…这就是传说中的搭讪?!


  木兔不受克制的嘴角上扬,双臂在空中挥动着:“嘿嘿嘿!学妹很有眼光哦,是不是看过我的比赛?内内内,是不是很帅,我的超小斜线扣球是不是超级厉害!还有还有…”


  木叶和赤苇等人看见这一幕,有些无奈。


  心里还想着:不愧是木兔/木兔学长…


  “嗯嗯嗯!”


  你肯定的答复倒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一下,就连刚刚还在滔滔不绝的木兔都顿住话语看向你。


  你丝毫不吝啬你的夸奖,眼睛里还亮晶晶的看着像极了一只乐呵呵的小狗:“木兔学长的球赛真的超帅的!我是最近才了解排球,看了木兔学长的好多好多比赛,真的…”


  你身子一抖,看着格外兴奋:“超帅的!木兔学长!”


  队员:好…好厉害。


  正中木兔下怀。


  木兔听见你这么夸奖他顿时有些不好意思,他憨憨的摸着脑袋:“啊…真的吗?”


  “真的真的!木兔学长的扣杀,在球场上有时候也会冷静的判断,全部都好帅好帅好帅!”


  木兔被夸的有些得意忘形了:“HEYHEYHEY!我就说,我一定是最强!”


  旁边的队友:啊…这两人还真能一下玩到一起啊。


  自来熟的木兔以及社牛又外向的你,两个人迅速成为了好朋友。


  木兔一有空闲时间就喜欢抱着手机跟你聊天打字,你也毫不吝啬的把所有的夸赞和好心情全部都传达给木兔。


  可时间长了,你不太喜欢这个样子。


  夏季的东京,燥热了些许。你躺在房间的那张小床上侧着身子读木兔发来的简讯,微微撇嘴:“果然…聊的太没分寸了吗?”


  你把手机放到一边从床上坐起来,缓缓来到房间的阳台上。你抱着靠枕靠在栏杆上,抬眼看着夜晚里寂静的星空。


  你打小就这样,虽然生了一个不怕生的性格但从小也因为这样…吓跑了很多你喜欢的男生。


  (*꒦ິ⌓꒦ີ)


  你暗暗想着这几个星期的聊天到底那里不对劲:“嘶…不应该啊,网上都是这么交的啊。”


  “夸赞,聊天,分享日常…我到底那一步出错了啊?”


  你越想越烦躁,抬手胡乱的挠着头发最后不争气的喊出来:“啊啊啊啊啊啊!烦死了!为什么追个男生这么费劲啊?笨蛋木兔学长,难道一定要我跑到你面前大声对你说我喜欢你吗?boke!”


  “呀!大晚上的吵什么吵啊!”


  由于你的声音太大了,被住在旁边的老妈给警告了…


 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对…对不起,妈妈。”


  而后,你又开始陷入沉思。


  好像…也不是不可以,反正都聊了这么久了,总不可能一点感情都没有吧?


  “呦西!就这么办!”


  “都说了,不要吵啊!”


  “对不起妈妈…”


  *


  另一边的木兔看着你迟迟不回简讯,从开始的躺着变成坐起来。然后又躺下转身,又坐起…重复多次。


  他终于忍受不了了,直接给你发消息过去:“我说的那句话惹你不高兴了吗?”


  没回信息。


  “是不是我话多吵到你了?”


  没回。


  “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聊天了?”


  还是没回。


  他把手机放在边上,看着天花板。那双金色的瞳仁转变为豆豆眼嘴里念念有词:“没回…”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不回我啊!我到底是那句话说错了,还是我做了什么啊!混账!”


  “光太郎!你瞎吵吵什么!”


  旁边的姐姐有些不耐烦的开口,木兔立马乖巧jpg:“对不起…”


  “叮咚”


  回信息了!


  木兔立马凑过去看


  [那个,木兔学长明天部活结束可以等等我吗?我有事想说…]


  作为单细胞的木兔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劲,而且乖巧打字jpg


  [嗯嗯好]


  …又不回了!!!


  就在他即将进入“木兔的消极状态”时,你的信息又过来了。


  [那做个好梦木兔学长,晚安。]


  他这才满意的笑了笑


  [晚安]


  木兔关了照明的灯,此时他没有像往常那样立马进入睡眠。


 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木兔也发现了自己对你产生不一样的感情。他不太明白,只知道凡事有你在的比赛他会打的比平常更猛,他期待每天跟你聊天,也喜欢看你笑嘻嘻的凑过来喊他学长…


  他想的既然有些脸红,总之…很喜欢就是了。


  他突然一瞬间好奇你明天要对他说什么,如果运气好点…会是告白吗?!


  等等,运气差点会不会是来道别的。


  木兔一瞬间脑补出你那张可爱的脸蛋,一副冷酷的样子:“木兔学长天天发那么多讯息真的很烦诶,不想跟你聊天了,就这样吧,再见。”


  木兔一下子宕机了,一夜未眠。


  *


  部活结束已是傍晚了,枭谷队员收拾好看见还在旁边独自练习的木兔:“诶诶诶,木兔前辈还不走吗?”


  木兔摇摇头:“xx酱要我等她。”


  其他队员立马一副都懂的样子,揶揄的笑了笑然后走掉。只留木兔一个人在原地懵圈。


  他们笑什么?万一不是告白呢,是道别怎么办?!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办啊?!不想和卡哇伊的xx酱道别啊!


  要不干脆…直接表白,拒绝告别!呦西!


  木兔想到这里,体育室的门再次被拉开。你急急忙忙的跑过来,还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:“木,木兔学长…我有话对你说…”


  “xx酱,我也有话对你说。”


  “不,我先说。”


  “不,我的比较重要我先说。”


  “我比较着急我先说。”


  “我的…总之我先…”


  “木兔学长,我喜欢你!”


  你在木兔打算回嘴的时候,大声喊出来。此时的夏日,夜晚还未来临。体育馆外还有夕阳斜落在你身上,你横冲直撞的爱意带着你懵懵懂懂的年纪在此刻袒露出来。


  木兔手心里的排球脱落下来,掉在地上发出乒乓的声音。他一刹那间说不出话这是在他预料之外的结果。


  xx酱喜欢我!!!


  你自顾自的开口:“无论是怎样的木兔学长,为了打球认真拼搏的木兔学长,球场上因为无法扣球焦躁不安的木兔学长,还是平时里关心我,和我聊天的木兔学长…”


  “我都喜欢你!木兔学长!我喜欢你,请你和…”


  “请你和我交往!”


  啊嘞?


  你抬起头看向同样涨红着脸的木兔:“我也一样…很喜欢很喜欢xx酱,所以请和我交往!”


  “是!”


  木兔听见你同意,立马冲过去抱住你。你以为会向偶像剧那样,男女主在一起紧紧相拥,可你低估了,这可是木兔…


  “木兔学长!请你放我下来!这可是空中啊,啊啊啊!会摔的!木兔学长!”


  “HEYHEYHEY!xx酱是我女朋友啦!”


  你跟木兔的身高相差很多,加上肌肉发达的木兔他很轻松的就将你举起来抛在空中然后接住。完全就像小孩子得到心爱宝贝一样的反应…


  但是,这就是木兔啊。就是因为这样你才喜欢的木兔啊。


  果然,永远拒绝不了直球的木兔。

  
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2418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