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

随缘更新
美强惨和甜妹我永远的xp

【排乙】甜妹统治世界!!!

  内含:兔/及/黑/赤/研




  已交往➕排球部经理设定

  

  ooc我的,少年你们的💞

  3000字小短打

  小甜饼请放心食用💞




  木兔




  你和木兔在一起,就相当于热情猫头鹰碰上明媚小太阳。在训练的时候,木兔要是扣了一个极其漂亮的球都会反头看向你,眼睛还亮晶晶的:“内内内,xx酱,我刚刚是不是很厉害?看到我那个扣球了吗?真的超级厉害的!”




  但其实你有时候都不需要木兔回头,你每次看见他扣球时都喜欢在场外,手呈喇叭状大声鼓励他:“木兔学长好帅!刚刚那个超小斜线扣球真的超级厉害!不愧是猛禽类啊!”




  有时候木兔陷入消极状态场外休息的时候,你就会走过去揉揉他的脸一副气鼓鼓的样子:“木兔学长不能这么消极哦!你可是闪闪发光的队长,加油哦!让我再看见你在球场上帅气的样子好不好?”




  这时候木兔就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把对面拉爆。然后每次下场都要跑过去把你举高高:“xx酱超可爱,每次气鼓鼓的样子都好像肉包子啊!好喜欢,好可爱!”




  然后就喜欢开始抱着你蹭蹭你的脸。




  一旁的队友和教练:习惯了




  *及川彻




  及川每次都很受女孩子欢迎,去比赛的时候你老是可以听见有女生喊他的名字,还给他送水,递饼干,求合照…




  虽然你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你还是好气啊!垃圾川,花孔雀,招摇逛市,讨厌死了!




  你一边想,一边走的越来越快。把本在你身边陪你一起放学回家的及川远远甩到身后。




  及川立马察觉到你的不对劲,走到你前面拦住你微微俯身:“怎么了?xx酱不开心了吗?说出来让及川大人帮你…”




  他看见你低头抹眼泪的样子话语一顿,有些愧疚的想抱抱你:“怎么了啊?”




  你却赌气的把他推开:“走开,你孔雀开屏碍到我眼睛了!哼!”




  “哈??”




  及川一脸懵圈的看向你,随后明白了你话里的意思。眼里多了些兴味,原来是吃醋了。




  虽然你拒绝,但是及川还是双手捧起了你的脸。他恶趣味的将你脸上的肉肉堆在一起,还带着玩笑的意思开口:“啊…我们xx酱吃醋了啊?没办法,及川大人的魅力太大了,xx酱吃醋也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



  !!!你听见这句话更来气了,想痛骂他一顿结果一开口委屈的眼泪就再也不受克制的流出来了。




  “诶诶诶?别哭啊,我…我跟你开玩笑呢。好了好了,我错了,xx酱不哭好不好?及川大人再也不收女孩子的…”




  他话没说完,你就已经往他怀里钻了。抱着他哭,嘴里还在控诉着你对他的各种不满:“臭孔雀!你没事开什么屏啊!讨厌死了,我就是不喜欢看那些女生给你送东西,看不惯你和她们合照,我就是吃醋,就是小心眼!垃圾川!你最讨厌了!”




  喂喂喂,什么时候你和岩泉一样学坏了喜欢这么喊他啊?他有些无奈的抚了一下额头,嘴角却不受克制的往上扬了扬。




  xx酱…好可爱啊!!!嘴上说着讨厌还往我怀里钻,呜呜呜呜…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!好想亲一口!




  但眼下当然是安慰你比较重要。




  他一只手环住你肩膀,另一只手细心的替你擦掉脸上的眼泪:“好啦好啦,xx酱。我错了,我跟你保证以后绝对跟除你以外的女生保持三米距离,不接他们的东西,大大方方告诉他们我有女朋友了。好吗?”




  你有些委屈巴巴的吸了吸鼻子,眼尾哭的红通通的看着像极了一只受委屈的小兔子:“真的吗?”




  !好可爱啊!!




  “当然。”




  “那好吧。”




  “xx酱。”






  “嗯?”




  你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向他,及川轻轻捏住你的下巴。脸颊越靠越近,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想从他怀里挣脱。他搂着你的手却下意识的收紧。




  “你好可爱啊,我能亲你吗?”




  “唔…”




  你陷入沉思,及川继续开口:“这么可爱的xx酱,真的忍心拒绝及川大人吗?我好伤心啊…”




  你终于松口:“好吧…”




  及川看着你,你看着及川。结果他不争气的脸红了,艹…女朋友过于可爱有点下不去手啊!!!




  (ps:你和及川交往三个月了,他一直不敢亲你,就是下不去手)




  *黑尾




  其实说句实话,你和黑尾交往是怎么也没想到的。在你眼里,黑尾属于那种长的就很会,然后…喜欢辣妹那一款的男生。




  你有次问黑尾为什么选择跟在一起。他摸着下巴陷入沉思:“嗯…可能是在你进排球部当经理的时候。”




  “诶?为什么?”




  黑尾想到什么甜蜜的事情,坏笑了两声。随后揽手把你往怀里一带,还坏心眼的捏着你肉嘟嘟的脸颊:“那时候你被教练带进排球部,人生地不熟的。因为我是队长格外的粘着我,你忘记了吗?”




  听到这里你顿时就脸红了:“没有!你瞎说!”




  黑尾却自顾自的开口:“让我想想啊,你那时候因为个子矮矮的然后又怕生我听不清你讲话。你那时候脸蛋红红的,突然就把声音提起来了。嘶…那次是因为什么来着。”




  “噢,你找我要联系方式说方便联系我。”




  你被他说的不好意思了,把脸埋进他衣服里只露出红红的耳尖。你不满的捶打着黑尾的胸口,声音闷闷的:“你不要说了…好丢脸啊…”




  “嗯…好像是有点。我记得你那个时候说完还脸红了。”




  “黑尾铁郎!”




  “噗,嘛嘛嘛,好了好了不说了。我们小朋友要生气了,要咬人了对不对?”




  他这么一开口,你脑海里不自觉闪过之前你跟黑尾因为一次误会吵架。你气呼呼叉着腰,因为身高不够你还需要仰起头仰视他,毫无气势可言:“你再不道歉,我就咬你了信不信!”


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丢脸啊!!!




  你想到这里更害羞了,往他怀里使劲钻。黑尾则是笑嘻嘻的揉着你脑袋安慰你,其实内心:好可爱啊,抱起来软乎乎的!现在亲一口应该不会被骂吧?




  *赤苇




  是你主动追的赤苇,比起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木兔。最夺你眼球的当然是美人二传手赤苇啦!!!




  你火速报名了排球部经理一职,每次都有意无意的往赤苇那里凑。可不知道是他大直男不开窍,还是压根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


  总之…他跟你不来电!!!




  而后你便有点气馁了,虽然照常做着排球部经理的差事。但你很少像之前那样,每次一下场就蹦蹦跶跶跑到他面前给他递水,递毛巾了




  似是察觉到你的不对劲,比赛回学校之后。他把你叫到学校后面:“怎么了吗?感觉你最近都不对劲。”




  每次朝你发电,你看都不看我一眼,怎么可能开心吗?




  …




  …




  啊啊啊啊啊啊!牙白!把心声说出来!!!!




  赤苇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:“我没有。”




  你疑惑的看向他:“啊嘞?”




  赤苇跟你耐心解释:“相反,我很喜欢你。喜欢你亮晶晶的眼睛里面只有我一个人,喜欢你笑起来时嘴角边的酒窝,喜欢你靠近时带过来那甜丝丝的香味。我不讨厌你,相反,我很喜欢你。”




  …诶诶????!!……!!!!




  赤苇他说什么?!他刚刚是在表白吗?不对,那有人这么一本正经,脸不红心不跳的在表白啊!!




  你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办了,赤苇却趁你不注意轻轻笑了笑。




  一个天天围绕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的小太阳怎么可能不喜欢?




  就这样,你们两个在一起了。




  赤苇给过你一个评价,就像糖果一样,看着就甜,怎么都舍不得吃。




  可能你注意不到,但是在他的视角里。是每一次部活结束,就会有个小团子过来挽着他的手,巴拉巴拉说着一天怎么过。




  还有,你喜欢把好东西先分享给别人。一次赤苇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蛋糕,明明口水都要掉出来了还坚持摇头,说什么也要让赤苇先吃第一口。




  你数学不好,赤苇给你补习。补考过去得到高分的时候,就会像一只求摸摸头的小狗一样。蹦蹦跳跳的抱着他的腰:“京治京治,我不过及格了!我还拿了优秀,老师还表扬我!你说,我是不是很厉害一点就通!”




  面对你亮晶晶的眼神他是在说不出一个不字,他无奈的笑了笑:“嗯,xx酱很厉害。”




  你身上有一种小孩子的天真和幼稚,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也该改掉。但是赤苇这个时候就喜欢从背后把你揽在怀里:“不用改,我很喜欢。”




  !!!!!!这是什么?美人的请求啊!




  *研磨




  面对自己懒洋洋的男朋友,你有时候也实在没有办法。黑尾每次都跟你说,让你好好劝劝研磨,训练的时候多动一下,还有…让研磨吃青菜。




  你看研磨又像往常一样缩在角落里开始打游戏,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研磨就不练了吗?”




  研磨听到是你在叫他,才抬了一下眼皮随后继续低头:“嗯,有点累了。”




  …可你分明才传了三个球而已啊。




  你凑近他旁边跟他脑袋挨脑袋一起看他打什么游戏,看他好不容易空闲下来你就抓住他的胳膊。




  研磨被你这个动作吓了一跳,就在他想询问的时候你却突然凑过去。抬眸看他的样子倒是让人保护欲爆棚,你轻轻晃晃他胳膊:“研磨,再练一会儿吧。”




  “但是…”




  “你要是不练的话,教练和小黑都会说我的…”




  (PS:黑尾无辜躺枪。)




  见研磨没有反应,你更卖力了。眨巴眨巴眼睛企图挤出一两滴眼泪:“研磨,求求你了…”




  …




  “好吧。”




  太好了!!!




  每次研磨不想练球你就用这招使出来,可后来你听黑尾说过你这样演技很差。陷入了沉思…




  不应该啊,要是演技差的话研磨也不应该同意。




  你去问研磨的时候,他也很诚实的点点头:“嗯,有点。”




  …




  “那研磨为什么还同意?”




  “因为…”




  研磨侧眸看向你,下意识的掐住你脸颊两侧。好可爱。




  你不明所以的眨眨眼睛。更可爱了。




  研磨松开捏着你脸的手有些无奈叹了口气:“没什么。”




  “诶?!研磨,你就告诉我嘛,研磨~”




  研磨撇过头不去与你对视。




  可想而知,研磨拒绝不了你撒娇。尤其是在你抓着他胳膊晃来晃去,跟他说“求求你了”的时候。




  …完全拒绝不了。




  






  

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7)

热度(8733)

  1. 共5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